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对市级在建水利工程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快推进市级在建水利工程进度,检查在建工程落实《无锡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有关情况,11月12日,金雪林副局长带领局基建处、市水利质监站相关同志赴大河港泵站、高桥闸站移建工程和瓦屑坝泵站移建工程开展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等情况,了解当前工程进展、计划安排和存在问题,并与梁溪区水利局、黄巷街道等单位现场协调解决制约工程推进的主要问题。

  金雪林副局长强调,一要加快工程推进。参建单位要统筹协调、精心安排,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加快工程推进,务必确保今年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二要重视质量安全。职能部门要督促施工和监理单位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限时整改,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梳理排查,将自查自纠制度化、常态化,及时消除隐患;三要注重文明施工。当前是我市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关键时刻,市里下发了《无锡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我局也印发了《无锡市水利工程文明施工水平提升工作指南(试行)》,要认真落实好扬尘管控、污染防治等文明施工要求,全面改善工地形象面貌。

(基建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