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丁旭初副主席调研我局太湖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9日下午,市政协丁旭初副主席一行来我局调研蓝藻治理、生态清淤、淤泥处置等太湖治理工作。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张海泉局长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统筹推进水污染治理、水资源调配、水生态修复,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引江济太”、生态清淤、蓝藻打捞处置等太湖治理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了太湖连续十三年实现安全度夏。

  丁旭初副主席对水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水利和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受到社会广泛关注,近年来水利部门统筹抓好防汛防台、河湖长制、黑臭水体治理、农村河塘整治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赢得了群众普遍认可。他强调,太湖“两个确保”仍面临较大压力,希望水利部门进一步健全蓝藻离岸防控体系、提升蓝藻打捞处置能力、完善太湖生态清淤机制,为美丽无锡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水利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