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海泉局长对年度高质量考核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考核任务,11月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主持召开局直系统高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就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局机关相关处室、局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明确三点要求:

  一要提升认识、聚焦考核。高质量考核是对各部门能力水平、工作作风、业绩成效的权威检验与考核,事关水利部门的形象地位、事关水利干部职工的民心士气,是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值岁末年终,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迅速行动、主动担当,既要埋头拉车,又要抬头看路,要投入更多精力放在重点工作的补短、完善与提升上,力求事半功倍之效。

  二要对标找差、精准发力。各处室、各单位要对标重点目标任务、关键指标、党建工作等,认真梳理、查找差距、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确保能完成的争取更好成绩、更好位次;完成有困难的力争完成;不能完成的绝不气馁,尽力缩小差距,尽量少扣分、不扣分。要抓紧筹划、认真总结、积极申报创新创优项目,更好地体现水利行业特色。要全力对上争取,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争取工作上的支持。

  三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分管领导要亲自谋划部署、新自推动;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考核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全面抓、全力抓;部门之前要加强协同配合,群策群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局在年度综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