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学好用好民法典,做知法守法模范。11月5日下午,我局在四楼会议室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无锡市法学会行政法律研究基地研究员、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一级律师张红岩作专题辅导。

  讲座围绕《民法典》起草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总则、物权篇、合同篇、人格权篇、婚姻家庭编、继承篇等方面展开,以典型案例、重大事件解读《民法典》主要条款,与会同志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对《民法典》体现的生命健康、生活幸福、人格尊严、财产安全等各方面的权利和保护有了更深刻认识。此次专题辅导是年度局领导班子学法、局机关落实《民法典》集中学习的一项重要安排,局领导、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讲座。

  (局政法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