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调整局水旱灾害防御应急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3 16: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10/2020-00102
发文日期
2020-07-17
公开日期
2020-08-13
文件编号
锡水办〔2020〕18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水利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防汛,抗旱,通知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水旱灾害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调整局水旱灾害防御应急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市(县)区水利局,经开区建设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

   现将最新调整的局水旱灾害防御应急领导小组及工作组职责分工通知如下:

   一、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应急领导小组

   组长:张海泉

   副组长:缪学军、邹永明、金雪林、兰秀凯、蒋勤芳、周吉、季永东、蒋跃平、高志龙、洪国喜

   成员:周绚霞、姚敏、李滨、赵竹娟、周文华、符智强、张文斌、秦挺峰、杨培香、张炳武、张小稳、谢彪、薛路阳、苏华、陈旭清、郭晓鹰、匡民、吴朝明。

   二、防汛工作组职责及人员名单

   综合调度组:由市防办牵头,主要负责收集水情、雨情信息,分析天气变化情况对我市防汛防旱工作可能造成的影响,提出水情调度方案和防御对策,负责水利工程的调度运行及防汛指令有关工作。确保防汛指挥系统正常运转,信息畅通。

   组长:金雪林

   成员:季永东、洪国喜、吴朝明、张小稳、陈光育、白宁明、朱倩、浦文浩、蒋立新(联络员)。

   防汛督导组:进入主汛期后,防汛督导组分片至各市(县)区板块开展防汛督查督导,主要检查和了解各地防汛防旱工作准备情况,险工隐患加固处理完成情况,防汛责任制、防汛抗旱物资及值班、巡逻抢险三支队伍落实及其他情况。洪涝灾害或旱灾发生后,及时了解各地水情、工情、灾情和抗灾行动情况。督导情况及时反馈市防汛办。

   江阴组:张海泉、莫昊勇、沈世平(联络员)

    宜兴组:周吉、张文斌、宋伟新(联络员)

   锡山组:邹永明、秦挺峰、赵欢(联络员)

   惠山组:蒋勤芳、杨培香、朱剑君(联络员)

   梁溪组:季永东、薛路阳、王浩渊(联络员)

   滨湖组:兰秀凯、苏华、陶琛杰(联络员)

   新吴组:蒋跃平、张炳武、刘克(联络员)

   经开组:高志龙、符智强、毕克杰(联络员)

   工程技术组:在全市防汛进入IV级响应后,听从市防办统一指令,负责现场抗御水旱灾害及应急抢险的技术指导工作。

   组长:缪学军、周吉

   成员:姚敏、秦挺峰、杨培香、张炳武、符智强、张文斌、苏华、薛路阳、谢彪、徐春雷、陈旭清、莫昊勇、邱英、陶琛杰、赵欢、沈世平(联络员)、王浩渊、朱剑君、卢洪欢(联络员)、张耀华。

   防汛值班及后勤保障组:在全市防汛进入IV级响应后,及时启动防汛应急值班制度,主要负责应急值班期间电话记录及情况汇总,及时联系各地防汛部门,协助做好防汛指令、文件、信息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值班记录每日上报市防办。负责防汛应急期的后勤保障工作。

   组长:蒋勤芳

   防汛值班组成员:周文华、毕克杰、刘克、陆文伟、查贵豹、陈建飞、曹兆礼、徐承军(联络员)、熊仕焱、陈秀芳、李小韵、温建丽、钱盛斌、陈鑫耀、宋伟新、冯可、陈星华、庄园、朱金华、李园园、姚自强、袁萍、许轶菁、张铮惠、陈杰。

   后勤保障组成员:蒋跃平、李辉(联络员)、吴静、徐洁文。

    宣传报道及灾情统计组:负责相关应急防汛的文字材料、信息、简报及对外宣传等工作。负责水情、雨情、工情、险情、灾情的收集和统计工作。

   组长:兰秀凯

   宣传报道组成员:周绚霞、曹莉莉、岳喜磊、华烨(联络员)、刘琳、常露。

   灾情统计组成员:高志龙、赵竹娟、朱晓燕、华岚(联络员)、徐洁瑶、孟慧玲。

  请各工作组强化防汛责任、严肃防汛纪律、服从防汛指令,确保各项防汛应急工作顺利开展。对工作不力造成重大防汛损失的,要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附件:防汛现场情况反馈表

  无锡市水利局

  2020年7月17日

  附件

  防汛现场情况反馈表

  时间

  地点

  人员

  有无险情

  有无灾情

  工作情况简要描述:

  险情灾情应对举措:

  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

  (注:本表实行零报告制度,请及时将反馈表交市防汛办朱晓燕。)

  填表人:                      填表时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