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海泉局长深入重点水利工程一线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查看施工现场

  2月28日下午,张海泉局长赴望虞河西岸控制国家重点工程锡山区境内工程杨安港枢纽现场,督导检查工程复工和安全生产工作。

现场办公

  该工程目前已复工,共有工人20人,现场已实施封闭管理。张海泉局长按照工地防控流程,测温-扫码-登记后进入管理用房区域,实地检查了就餐、住宿等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锡山区水利局及施工方关于工程进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汇报,并深入施工现场,就工程建设等相关问题现场办公。

工程现场

  张海泉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要毫不放松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强化防控意识,提升防控能力,确保“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进度”。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落细、落实,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既要抓“大”,更要抓“小”,高度重视细小隐患排查,重点防塌陷、防坠落、防击打、防触电。三要高度重视工程推进。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缩短工期,减少疫情不利影响,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统筹推进各项水利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