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兰秀凯副局长赴宜兴检查重点水利工程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查看施工现场

  根据我局统一部署,2月27日,由兰秀凯副局长带领局相关处室(单位),对宜兴市重点水利工程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展开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宜兴市河道整治工程四标段、环太湖大堤剩余工程宜兴段工程一标段施工现场,查阅了疫情防控资料,座谈了解了两个项目的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与宜兴市水利局进行了交流。

检查防控资料并召开座谈会

  兰秀凯副局长指出,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严实管控纪律、加强疫情教育、注重管控细节、保障物资到位;一手抓复工复产,尽快全面复工、狠抓安全质量、确保工程进度。在科学防疫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水利质监站 吴坤尧)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