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督导组检查杨安港枢纽工程复工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5日下午,由省水利厅、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组成的督导组对望虞河西岸控制工程锡山区境内工程开展了水利重点工程复工开工疫情防控督导工作。金雪林副局长及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锡山区水利局及监理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与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锡山区望虞河建设处及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复工开工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杨安港枢纽项目部管理区、生活区、施工区疫情防控开展情况,检查了疫情防控台账资料,对参建各方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督导组指出,要认真做好工程复工开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做好人员登记、健康监测、场所消杀等方面工作;要继续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和检查办法严格落实;要统筹安排疫情防控、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各方面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进度计划,做好上级督查检查迎检准备,力争完成望虞河西岸控制工程年度建设任务。

  (锡山区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