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蒋敏副市长检查督导重点水利工程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7日上午,市政府蒋敏副市长对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市政府钱文琴副秘书长,市水利局张海泉局长、金雪林副局长,市政府办及市水利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江阴市政府及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定波水利枢纽工程现场

  在锡澄运河整治工程定波水利枢纽工程现场,蒋敏副市长仔细询问了施工与监理人员到岗到位、复工程序、物资准备、应急预案、施工进度等情况。

大河港泵站工程现场

  在锡澄片区骨干河网畅流活水工程大河港泵站工程现场,蒋敏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外来人员、防控检疫流程、防控物资储备、工期计划安排等情况。

  蒋敏副市长要求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复工期间各项措施要落实到位,防控物资和预案要准备到位。二是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安全检查,重点对施工用电、土方围堰、机械设备等进行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三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加强组织调度,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工程推进,确保尽早发挥作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