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防处:船闸全面复通航 疫情防控不间断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按照市水利局的统一部署,2月24日15时起,市城防处所辖利民桥、伯渎港、严埭港三大枢纽船闸全面恢复通航。为确保恢复通航工作顺利,市城防处多措并举,做到船闸运行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一是强化船只过闸管理。制定船闸恢复通航的管理要求,明确船只过闸流程,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以及LED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发布通航告示,告知船户过闸的注意事项。

  二是做好船户信息核查和登记。对过闸船只船号、船主、船籍以及始发地、经停地、目的地等信息进行登记。对船舶所有人员实名登记,检查核对锡康码,并检测体温。

  三是主动对接海事部门。为确保过闸船只顺利有序通过,城防处主动对接海事等部门,协调协助过闸船只的管理。

  四是加强运行管理人员的防护。保障船闸运行管理人员防护物资,运行管理人员全面穿戴防护用品,做好自我防护,并对船闸管理区域每日进行消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城防处坚持科学防控、服务为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地方经济发展,把好锡城水路关。

  (市城防处 吴钢 蒋庭益)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