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宜兴市水利局有序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来,宜兴市水利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落实责任,迅速组织水利工程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水利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施工现场

  一是严防控。各项目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加强建设工地防疫管控,重点做好工地出入口管理、参建人员健康监测和日常消毒防护等工作,同时配足工地防疫物资,建立应急机制,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二是强安全。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已复工的水利工程建设现场,进行“拉网式”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做到防疫措施和安全生产同检查、同落实。

  三是稳推进。认真评估疫情影响,对照各个项目建设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计划,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稳步向前。

环太湖大堤剩余工程施工现场

  目前,两项省级重点水利工程: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和环太湖大堤剩余工程均已全面复工。

  (宜兴市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