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第四批党员先锋队奔赴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3日,没有动员,没有部署,一声号令之下,市水利第四批党员先锋队9名同志带着一颗初心,奔赴经开区龙渚社区,迅速投身到抗“疫”一线。

  近期,随着全市复工复产的统一部署,龙渚社区迎来了人员返锡和企业复工热潮,基层疫情防控压力日益增大,人手明显吃紧,市水利局第四批党员先锋队按计划应该于2月25日与第二批党员先锋队完成交接。面对紧张形势,第四批队员于2月23日就赶赴一线听“前辈们”传帮带,及时掌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习防控规范和操作流程,迅速熟悉工作环境。

  根据经开区的安排,2月24日,我局第四批党员先锋队正式上岗,兵分两路投身到抗疫一线:一路坚守路口,排查、登记返锡人员和车辆,疏导途径车辆;一路走上街头,摸排沿街商户复工情况和人员返锡情况。

  第四批党员先锋队员们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将身体力行地践行初心使命,与基层干部群众一起,联防联控、严防严控,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无锡水利形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