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级以上重点水利工程安全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工复工的部署要求,水利部门扎实推动市级以上重点水利工程有序复工。

  1月31日,出台《关于全力做好水利建设工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就阻断疫情传播,强化建设工地新冠肺炎疫情管控提出明确要求。

  2月6日,出台《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水利工程建设工地务工人员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启动全市水利工程工地留守人员、复工时间及人员进场计划统计,为疫后重点工程复工谋划奠定基础。

  2月17日,出台《关于全力推动环太湖大堤剩余工程等重点水利工程复工建设的通知》,明确环太湖大堤剩余工程、新孟河延伸拓浚、望虞河西岸控制、锡澄运河定波水利枢纽等省级以上重点水利工程做好复工准备。

  2月18日,印发《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水利建设工程复工工作指南》,就复工时间、复工流程、务工人员招录要求、复工条件、日常管控要求及各参建单位防控责任作出明确规定。

  2月21日,国家级重点项目新孟河延伸拓浚、望虞河西岸控制、环太湖大堤剩余工程以及省级重点项目锡澄运河北排扩大工程定波枢纽等4项重点水利工程率先复工。

  2月底,锡澄片骨干河网畅流活水工程等其余市级以上重点水利工程将全面复工。

  当前,各级水利部门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把控时间节点,落实有效措施,督促指导各参建单位做好人员有序进场、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检查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工程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