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蒋勤芳副局长赴经开区龙渚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慰问党员先锋队员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8日,蒋勤芳副局长来到经开区华庄街道龙渚社区调研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并慰问了我局第二批党员先锋队。

  在龙渚社区疫情防控查验站,蒋勤芳副局长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该区当前防控形势、人员居家隔离情况、外来人员返程及复工等情况,向党员先锋队队员们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她叮嘱队员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注意志愿服务期间的交通安全。

  蒋勤芳副局长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党员先锋队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切行动听指挥,为老百姓站好岗、守好门、查好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可控。

  针对先锋队反映的消毒液、口罩紧缺问题,我局及时给队员们配备了消毒液和口罩,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市城防处  市太闸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