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第三批党员先锋队闻令就位

发布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7日下午,市水利局第三批党员先锋队雷厉风行、闻令而动,在锡山区八士社区顺利完成了与局第一批党员先锋队的疫情防控交接工作。

  “感谢市水利局对我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市水利局第一批党员先锋队员14天的艰辛付出。”在怡景苑小区,锡北镇党委书记李广飞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交到蒋勤芳副局长手中。他说,市水利局党员先锋队积极助力八士社区做好政策宣传、人员摸排、小区管理、信息统计等工作,不辞辛劳、不畏艰险的工作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也对市水利局新一批党员先锋队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蒋勤芳副局长对镇、社区关心支持水利党员先锋队工作表示感谢,并鼓励队员们要沉下身子、再接再厉,继续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现场,锡北镇有关同志介绍说,目前该镇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随着企业返工复工人员到来,防控任务仍然十分繁重,特别是八士社区外来人口众多、人员流动性大,给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带来巨大压力。他们表示,希望下阶段能继续与水利局的同志们并肩战斗,坚决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随后,在八士社区居委,两支先锋队进行了工作交接,第三批先锋队员们表示要向基层社区的同志学习、向第一批先锋队员们学习,落实“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要求,扛起责任,使命必达,坚决完成任务。

  交接出发前,蒋勤芳副局长组织召开了第三批党员先锋队动员会议,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同时加强个人防护,树立良好形象,积极传播水利疫情防控正能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