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防处:严防死守疫情 储能蓄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在抵御新冠病毒疫情侵袭中,市城防处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各项要求,切实做好船闸禁航、人员排查、测温登记等工作,严防死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抓好工程运行管理,确保泵站、水闸正常运行;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落实汛前检查、工管复核、维修养护的准备工作,积极储备工作动能,为全年工作布全局、谋开局、开好局。

  一是积极做好备汛工作。根据全市统一部署,日前下发了汛前检查通知,要求各站所、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查清工程隐患,积极落实备汛措施,及早处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二是落实工管复核准备工作。今年是城防处省一级水管单位复核年,城防处编制并下发了复核准备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部门,在做好复核准备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水平。

  三是做好维修养护准备工作。根据工作计划,城防处将在汛前实施一批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日前,相关职能科室已开始项目招标资料编制等前期工作,及早做好项目实施前的准备工作,为后续工作的全面铺开储备动能。

  四是扎实开展安全管理工作。为切实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城防处编制并下发了《2020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提高工程运行安全、维修养护项目施工安全、日常管理安全的水平,全面、细致、持续加强安全监管力度。

  五是加强精细化管理工作。今年是城防处工程管理精细化创建工作的关键之年。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将稳步推进制度管理、任务清单、管理标准、工作流程、作业指导书、流程执行、内部考核等工作。通过开展精细化管理创建工作,促进管理水平提档升级。

  (市城防处  张振华)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