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纪要

锡水会纪〔2020〕3号 局党组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02-12 09: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10/2020-00006
发文日期
2020-02-12
公开日期
2020-02-12
文件编号
锡水会纪〔2020〕3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水利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水务,机关,会议纪要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2020年2月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在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的最新要求,对全市水利系统疫情防控措施再落实,对统筹做好各项重点水利...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20年2月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在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的最新要求,对全市水利系统疫情防控措施再落实,对统筹做好各项重点水利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水利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强化党组领导,落实防控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上下齐心、目标一致、形成合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序、有力、有效。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细化落实防控要求。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和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一着不让抓好水利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工程管理、水源管理、河湖管理、船闸管理、审批管理和自身管理,从严、从细、从实,织密筑牢水利防控网。局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查指导,完善服务保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和规定要求落地见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二是统筹推进水利工作。抓紧年度工作谋划部署,抓好“十四五”规划、河湖长制、蓝藻打捞处置与湖泛防控、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两违三乱”专项整治、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的责任落实,系统施策、保持定力、把握节奏、务求实效。精心筹划全市河长制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暨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太湖治理暨蓝藻打捞处置与湖泛防控工作会议、全市防汛防旱指挥部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全市水利系统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一旦疫情解除、适时组织召开。及时分解下达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年度各项水利工作,协调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发挥局党组“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冲在一线、靠前指挥,主动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把“两个维护”体现在疫情防控和推动水利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上,让“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在关键时刻得到充分体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