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海泉局长赴八士社区调研并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张海泉局长调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月12日,张海泉局长来到锡山区锡北镇八士社区,调研并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局机关党员先锋队员一起走访小区、张贴居家隔离公告等,并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蒋健一起参加了活动。

张海泉局长张贴居家隔离公告

  在八士社区居委,张海泉局长详细询问了社区人员基础库建立情况和居家隔离人员情况,对八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党员先锋队员们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继续加强动态排查,及时更新社区人员基础库,严把社区入口关。

  张海泉局长还穿上红马甲,与党员先锋队的同志们一起,深入芙蓉苑、中和佳苑、枫情家园等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反复叮嘱工作人员,既要严格居家隔离标准,也要关心关爱好居家留观人员,适时做好心理疏导。

  张局长对我局党员先锋队员们提出要求:一要服从统一调度。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坚决遵循“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工作原则,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服从工作安排、坚守工作岗位。二要做细做实工作。落实精细化管理,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监测、人员排查、科普宣传等工作,确保情况明、底数清、措施准。三要紧紧依靠群众。做到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发动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四要做好个人防护。务必要戴口罩、勤洗手,认真做好日常防护,为加强一线防控贡献力量。

  针对小区物业普遍反映的测温仪、口罩紧缺的问题,市水利局当天下午就迅速落实了三个测温仪、一千只口罩,将于次日送达三个小区,为基层防疫工作开展再添助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