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防处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空,市级机关工委发出了《关于组织市级机关干部到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通知》,要求在短时间内组建成工作队伍,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承担相关工作任务。

  市城防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动员部署,将上级通知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同志,在党员干部及普通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支持市委决定,随时听从组织召唤,扛起疫情防控职责。普通职工、退休党员、共青团员也纷纷到党支部书记处报名参加,特别是已经到退休年龄的老党员吴达新同志也积极报名。截至目前,全处共有77名同志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其中包括55名党员和22名普通职工。根据上级部门和单位党组统筹安排,派出宋伟新、于淼、徐赟刚、周剑4位同志参加先锋队奔赴社区防控一线。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处广大党员和职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疫情、危险面前,挺身而出,义无反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团结一致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城防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