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防疫一线的水利“铿锵玫瑰”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在市水利局第一批党员先锋队中,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是母亲、是女儿、是妻子,更是这场防疫保卫战中的女“战士”。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当组织上发出动员令,她们毫不犹豫、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地走上基层防疫一线,用柔弱的肩膀担负起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她们把孩子托付给家人,每天奋战在社区一线,挨家挨户进行人员排查,积极主动宣传防疫知识,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她们充分发挥女性耐心细致的优点,不厌其烦地核对录入信息,短短几天时间,就完成了上门登记1900余人次,录入数据3200余条,为社区加强疫情防控提供了助力。

  她们在紧张工作之余,还要主动自我隔离,靠着电波传递对家人的思念与牵挂,但她们依然甘之如饴、笑意盈盈。

  她们,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伟绩,却始终坚守着一份初心……

  她们就是活跃在基层防疫一线的水利“铿锵玫瑰”!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个卡口、社区都活跃着一道道巾帼靓影,从她们身上,映射出的是千万党员、千万为人民服务的公职人员的真实样子。她们默默付出、辛勤工作,只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百姓、还社会、还国家一份安宁。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