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无锡市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监督清单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监督职责和依据:依据市委、市政府批准,无锡市水利局负责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的监督管理。职责:负责全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全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行政监督管理;负责全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活动的监督管理;负责组织招投标法律法规的宣贯培训;负责对水利工程招投标相关文件审查备案;依法监督开标、评标和定标等活动;依法调解招标投标活动中的纠纷,受理和处理管理权限范围内的招标投标活动中的投诉,依法查处招标投标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监督对象和事项清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监督程序和时限:投诉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11号令)和《江苏省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执行。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