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惠山区率先完成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专项区级验收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9日,惠山区人民政府组织召开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惠山区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专项区级验收会议。会议成立了验收委员会,并邀请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市水利局、市新沟河工程建设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通过现场察看并查阅档案,听取征迁安置管理、设计、监督评估等单位所作的工作报告,区审计局的审计报告,区档案局的档案验收意见,并对移民生活水平、住房、资金使用管理、档案管理、遗留问题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验收委员会评定为合格。

  根据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安置验收工作方案要求,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验收工作分为区级政府自验、市级政府初验和省级政府终验。新沟河我市境内工程涉及江阴市、惠山区和滨湖区,自2018年11月起,惠山区就积极做好区级自验准备工作,通过财务审计、实地踏勘、资料抽查、拆迁户走访等形式,进行全面细致的摸底排查,对发现的各类问题,责任到人、及时整改,确保征迁安置工作规范合理,并于2019年9月率先完成档案专项区级自验工作,为顺利完成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专项区级验收工作打下基础。

  下阶段,惠山区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处将配合市新沟河工程建设处做好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市级初验工作。

  (市建管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