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长江江阴大桥上游集中巡江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0日,按照省水政监察总队《关于开展长江河道采砂管理集中执法行动的通知》要求,我市组织了长江江阴大桥上游的联合执法巡查行动。联合巡查由市水利局高志龙副调研员带队,市水政监察支队、江阴市水利局、江阴市农林水利执法大队、江阴海事等部门共20余人参加。省总队李玉松副总队长等一行三人全程督导。

水政执法人员登船询查

  巡查行动由韭菜港海事码头出发,途径华西化工码头、靖江青龙港口,在64号浮锚地附近发现有两艘运砂船,经登船询查后初步判断涉嫌非法运砂,随即联系长航公安江阴派出所。目前,涉案的两船及三名人员已由长航公安扣押,做进一步侦查。巡查结束后,省督导组一行赴芦埠港指定停泊点及江面监控系统中控室进一步查看情况。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市汇报了今年以来长江采砂管理相关工作,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和省督导组进行探讨交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长江采砂管理工作,要求我市继续加强执法巡查,并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市水政监察支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