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2019年度沿太湖地区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健全湖泊执法监管机制,进一步深化流域区域水行政执法协作,12月9日,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组织无锡、常州、湖州沿太湖市县(区)两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会商及巡查活动。我市沿湖5区及市水政监察支队相关执法人员、我局季永东调研员参加活动。

  联合巡查前,与会人员召开了会商会,共同商讨太湖水上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确保形成执法监管合力。并根据无人机现场航拍的实时影像,由相关单位通报查处情况及整改计划,会商处置意见及建议。

  当天下午,联合巡查队伍对太湖重点水域、岛屿开展水上执法巡查。通过无人机实时航拍,检查违法行为整改情况,同时对太湖无锡、常州、湖州段水域及岸线周边重点保护区域进行排查,未发现新增违法行为。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夯实水行政执法管理工作基础、提升执法管理水平,着力加强对重点涉湖开发利用活动和生产建设项目的执法监管,督促、引导和规范相关单位依法开发建设,确保太湖水事稳定与水生态安全。

  (市水政监察支队  庄园)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