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12 •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市水利局精心筹划、认真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水利”为主题的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工作人员为水利局机关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

  早上8时,市水利局机关。院外悬挂宣传横幅,院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一楼大厅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营造热烈的宣传氛围。

  9时,崇安寺二泉广场。市水政监察支队参加市法宣办“12•4”国家宪法日行政执法人员代表集中宣誓暨广场法治宣传服务活动,并现场开展了普法宣传,共发放水利宣传资料500多份,解答问题10多个,接受群众咨询涉水问题6个。

  

在柏庄实验小学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下午14时,无锡市柏庄实验小学。政法处联合市水资源管理处、崇宁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开展了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报告厅,开展了“快乐童年,与法同行-2019‘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教育活动,向同学们宣传宪法及法律常识;在学校教室,开展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节水爱水惜水’”主题教育活动,为同学们普及节水知识。现场共有500多名同学参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画册1000多份。

  

在柏庄实验小学开展“节水爱水惜水”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市水资源管理处还邀请了单位法律顾问就民间借贷法律风险防范、商品房买卖风险等热点法律问题作了精彩讲解,为单位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市水利局还将开展法治讲座、网上答题、个人学法等活动。通过开展普法宣传,打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良好氛围,调动学法热情,提升法治素养,努力推动全市法治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

  

  (政法处 市水资源管理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