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吴区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实招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新吴区水利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点围绕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积极排查围标串标、强揽工程、敲诈勒索等方面,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工作。近期,新吴区水利局专门成立访谈组,成员包括局分管负责人和各科室负责人,对区9家在建水利工程参建单位逐个开展面对面谈话,摸排线索。

  5月20日下午,新吴区水利局还专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部署会。新发集团、太科园公司、区级在建水利工程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进行再学习再落实,交流了近期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

  (新吴区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