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梁溪区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9日,梁溪区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万建农传达了市委李小敏书记督导梁溪区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区委、区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推进;二是全面部署,深挖扫黑除恶线索,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三是各科室要围绕职能开展具体工作,针对河道整治、水利设施管理、排水达标区建设及养护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监管,排查是否有涉黑涉恶情况;四是要加强宣传,充分运用媒体等途径,号召群众主动参与、积极行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溪区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