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积极参与科普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我市在太湖广场南广场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31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开幕式。我局借此平台,充分发挥宣传引领作用,开展了具有水利特色的节约用水、河湖长制等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在一片忙碌之中,一边接受群众的现场询问,一边发放宣传画册、环保袋。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画册、环保袋约300份,向广大市民科普了节水用水的基本知识,宣传了河湖长制是关系到我市水环境治理的重大课题,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关心配合的重要工作,倡导市民形成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风尚。

  (局水资源处 河长制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