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质监站组织开展水利工程质量 安全管理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专家现场结合实物进行讲解

  为贯彻落实“补短板 强监管 提质效”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切实提升我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各参建单位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市水利基建工程质量监督站于5月17日组织各市(县)、区水利(农机)局相关负责人,全市水利质监员、安监员,我市监理、施工单位法人代表或技术负责人等赴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奔牛枢纽施工现场开展交流学习。

  参加人员在该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了安全质量管理现场教学,特邀专家从特种机械、消防、临时用电、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参观结束后,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直观的现场教学和全面的专家授课相结合,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受益匪浅。

  (市质监站)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