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宜兴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7日,宜兴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水利农机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宜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阶段的工作,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在组织保障上再加强,在宣传发动上再发力,在线索排摸上再深入;三要严格工作标准,迅速组织行动,由分管领导带领督导组对行业管理重点领域开展全覆盖式督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宜兴市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