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纪要

锡水会纪〔2019〕6号 局党组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03-29 15:4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10/2019-00032
发文日期
2019-03-28
公开日期
2019-03-29
文件编号
锡水会纪〔2019〕6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水利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会议纪要,行政,纪要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锡水会纪〔2019〕6号 局党组会议纪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9年3月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关于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有关部署,听取市委巡察整改方案、工程立项设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水利工作任务繁重、责任压力较大,各处室(单位)已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是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仍需趁势而上、持续发力。一要强化工作落实。一要对标领跑。坚持高点定位,向高质量发展聚焦用力,向高质量指标对标发力,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二要聚焦重点。突出防汛减灾、河湖长制、蓝藻打捞处置、重点工程建设、河湖水域岸线监管、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等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紧抓当前。做到“三个重抓”:重抓重点工程前期,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上争取,确保年度重点工程早开工、早见效;重抓安全度夏和安全度汛准备,完善预案、及时部署、加强调度,确保人员、物资、装备全面落实,各项措施有力有效推进;重抓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长江、太湖、运河、水库、圩区等重要江河湖库以及在建工程、防汛薄弱环节、用电用气等重点领域,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措施责任落实到位。四要强化责任。把年度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处室、责任人,建立完善重点工作挂钩联系制度,分工负责、形成合力。二要提升能力水平。加强学习培训和岗位锻炼,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理论素养,突出中层干部这个重点,切实提升文字材料、沟通协调、政策理论水平,不断增强服务发展、解决问题、应急处置的能力水平。中层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做到政治强、业务精,学在前、干在先,真正起到骨干表率作用。三要坚持正风肃纪。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行业精神,推动水利干部职工把心思用在想干事上、把精力放在善谋事上、把本领落在会做事上、把目标定在能成事上;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简条线会议、一般性检查等活动和不必要的台帐报表,腾出更多精力抓好工作落实;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刚性约束、加大督查力度、严防制度空转;落实巡察整改,加强风险管控,守住廉政底线,确保干部安全;强化党建工作,推动工作创新,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同提高。

   会议指出,各处室、各单位要凝心聚力,克难求进、埋头实干、争先创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动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