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部来锡调研水利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1至22日,水利部规划计划司乔建华副司长来锡调研水利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工作,省水利厅周萍总工程师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无锡长广溪国家湿地公园、蠡湖水生态治理工程,参观了江阴市水利信息化系统,听取省厅和我局关于水利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组织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详细了解我省《水利设施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及供水通道工程、退圩还湖工程、生态清淤工程、水生态修复工程的实施情况后,对我省水利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特别是我市太湖蓝藻治理、锡澄地区畅流活水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省充分认清水利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意义,继续补齐短板,发挥区域优势,树好样板。一是在现有基本骨干体系工程的基础上,按照高质量发展标准进一步完善;二是在体制机制创新上,利用信息化技术武装水利基础设施;三是以“补短板、强监管、提质效”为基调,完善规划体系,推动水利基础设施高质量向纵深发展。

  我局张海泉局长、邹永明副局长参加调研座谈。

  (局计划基建处 陈建飞)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