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走进市行政审批大厅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活动期间,我局联合市行政审批局在市行政审批大厅电子屏上播放“水韵无锡”宣传片和本次“中国水周”活动主题标语,精美的视频引来过往办事群众的注目,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这已我局第九次联合市行政审批局共同做好“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通过市行政审批大厅这个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增强了市民的节水意识,让今年“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深入人心。

  (局行政许可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