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建管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以扫黑除恶进工地为重点,通过在施工现场设置专项斗争的宣传栏、宣传标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实地查访在建工程,明察暗访施工人员,全面摸排黑恶线索。

  3月20日,邹永明副局长牵头召开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斗争专项会议,总结前阶段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深入开展专项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将交办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确保一盯到底、落实到位;要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严实工作举措,持续抓好宣传发动、招投标、建设监管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建管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