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调研我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0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一行赴宜兴检查调研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重点检查了宜兴市西渚镇溪西村、溪东村、横山村移民后扶项目落地及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我局金雪林副局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市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探讨后扶工作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作用。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下阶段工作目标:一要加快推进2018年移民后扶项目建设;二要挖掘本地传统文化,打造精品工程,把移民后扶项目建成宣传正能量的文化载体;三要把增强村镇经济作为移民后扶工作的目标,为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局工管处 邱英)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