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锡山区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8日下午,锡山区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三次全会,省、市纪委四次全会,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责任书,动员全区水利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深化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锡山区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夯实了基层组织;以“两学三强”提升工程为抓手,建强了干部队伍;以强化监督考核为抓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要求。水利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作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加大“四风”问题整治力度,严格纪律要求,拓宽监督渠道,狠抓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贯彻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取得实效;三是推进“水润锡山”党建品牌,强化“水利先锋”队伍建设,营造“党群之家”良好氛围。

  (锡山区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