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城防处“三个强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上级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市城防处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领导靠前指挥,通过“三个强化”使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在成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分析研判斗争形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制定并印发了《城防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2018-2020)》和《城防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内容和步骤,落实各部门主体责任,指导全面履职尽责。

  二是强化宣传发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目前,管理处和管理所办公楼、船闸、泵站等醒目位置都摆放了专题宣传展板;各管理所通过LED屏幕,24小时不间断滚动推送宣传标语;各所组织职工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在全处范围内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三是强化统筹协调。把扫黑除恶和反腐倡廉结合起来,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和水利工程管理结合起来,统筹协调、融合推进。

  水利干部职工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硬的纪律作风、更实的工作举措,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偏方向、不走过场、常抓不懈、扎实推进。

  (市城防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