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习强国”引领“学习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学习强国’今天登录没?学分多少了?”自“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以来,利用“学习强国”APP读文章、学时政、看视频、做专题、晒积分、比学习已成为市城防处党员的新风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既是新形势下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更是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市城防处党支部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学,下发通知激励学,推动全处党员充分用好、用活这个学习平台,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文明素质和科学素养。

  “思想田野里的每一寸躬耕,总能在实践中有所收获。”市城防处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理论武装的“加油站”,把学习放在“掌上”,更放在“心上”,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不断充实自己,掌握最新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更好服务群众。截止3月15日,全处52名在职党员中最高2229分,最低也超过1000分,平均1525分,参与率100%。

  (市城防处 许粉英)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