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市水利系统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5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贯彻中纪委三次全会,省、市纪委四次全会及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度全市水利系统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各市(县)区水利局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卫军到会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指出当前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全市水利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水利系统内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示范效应,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领跑全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一要压紧夯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层层传导管党治党压力,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要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培育良好的政治生态。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党性修养,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定不移地把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四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树立水利行业良好政风行风。牢牢把握作风建设的时代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为水利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五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新时期对基层党组织的新定位、新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组织协调作用和服务指导作用,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

  王卫军充分肯定我局2018年度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意识,明规矩守纪律;二要盯紧关键领域,靶向有效施策;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助力基层发展。同时希望水利部门按照市委“对标领跑再出发”的总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压实工作责任,力争交出“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达标”两张合格答卷。

  会上,张海泉局长代表局党组与各处室(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局机关党委)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