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锡山区政协调研全区水利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8日上午,锡山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李惠珍主任一行调研全区水利建设工作。调研组先后察看了狄泽闸站和望虞河西控工程黄塘河泵闸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作用与进展。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听取了锡山区近年来水利工作汇报,深入调研全区水利建设基本情况、“十三五”以来全区水利建设成效及措施、2019年水利建设计划、当前锡山区水利建设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情况,并重点了解生态河道建设及全区骨干河网畅流活水等工作。 

  政协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锡山区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水利部门继续统筹做好防汛除涝、水环境治理、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继续实施好全区骨干河网畅流活水工程,超前谋划、做细做实,努力从源头解决水环境问题。

  (锡山区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