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利民桥管理所春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发布时间:2019-0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1日上午,市城防处利民桥管理所组织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全所职工会议,多措并举对职工收心、鼓劲,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状态,为新一年的防汛调水、船闸通航等工作做好准备。

  会上,管理所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张海泉局长新年寄语《扬帆再起航 奋进新时代》,并就管理所2018年工作的成绩及不足作了回顾分析,并结合2019年城区防汛调水工作的新趋势以及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管理所安全员组织大家学习了工程反事故预案,并对前阶段开展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再强调。会上还开展了二月份安全生产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全所职工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

  会后,管理所负责人带领技术负责人、班组长及安全员,以安全生产为主线,对整个枢纽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查看泵站、水闸建筑物及设施设备状况,重点检查设备是否存在故障、水、石工建筑物是否变形、裂缝、松动及塌陷,全面把控工程设施设备的状态。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利民桥管理所将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牢固树立精细化管理意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荣誉感,继续守岗尽责、服务民生,积极营造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确保工程安全运行及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市城防处 徐赟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