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海泉局长对贯彻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9-0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1日下午,全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我局组织各县(市)区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直单位班子成员60余人在无锡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要求全市水利系统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和陈杰厅长的讲话要求,全面落实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确保从严治党取得新实效。

  张海泉指出,要迅速进入状态,狠抓工作推进。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全面投入到繁重的工作中去。一是抓好重点水利工程前期工作,确保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二是抓好蓝藻打捞处置的准备,确保人员、设备、应急堆场等各项工作提早准备到位;三是抓好“两违”“三乱”专项整治,确保时序进度,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四是抓好全市河长制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全市太湖蓝藻打捞和处置工作会议、全市防汛工作会议等筹备工作。

  张海泉要求,要强化制度落实,狠抓作风建设。按照局党组制定出台的《关于严明工作纪律的意见》《市水利局绩效考核实施意见》等一系列的制度文件以及河长制、蓝藻打捞、重点水利工程挂钩联系制度的要求,把重点工作落实到责任领导、责任处室、责任人,着力抓好制度的执行力。按照李小敏书记“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能成事”的工作要求,践行“团结、创新、争先、担当”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坚决克服推诿扯皮之风,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之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张海泉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从严治党管党。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水利系统不折不扣地落实。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突出纪律和作风建设,重抓工程建设领域特别是招投标的风险防控,重抓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重抓巡察的整改和落实,重抓意识形态和扫黑除恶工作。强化基层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与基层支部的工作创新,落实好党管干部的原则,以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无锡水利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局机关党委)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