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河道处对城区调水泵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9日,市河道处对梁溪区的塔影泵站、黄泥头北泵站及新吴区的东风泵站进行节前安全检查,了解泵站每天的运行情况,现场查看相关河道的水质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安全生产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调水工作平稳安全。

  一是严格执行春节期间的调水值班制度,确保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并认真做好台帐记录;二是加强对调水河道及水源地河道的巡查,第一时间掌握河道水质情况,如果发现明显黑臭或突发性污染,须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理;三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泵站内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严禁使用明炉、电炉取暖。在调水过程中,要认真按照操作规程开启、关闭机泵。

  (市河道处 袁萍)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