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各位会员:

  大家新年好!

  宇宙运转,日月更新。弹指间2018年已经过去,2019年悄然来临。值此辞旧岁、迎新春之际,谨向各位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回首过去的一年,市水利学会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围绕“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科技工作者,加强自身建设”的“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定位,努力办好学术论坛、学术期刊,认真开展学术活动、科普宣传和科技咨询,关心会员成长,热心服务会员,学会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年度考核,被市科协评定为四星综合示范学会。

  展望新的一年,国家大事喜事多,无锡水利建设任务重。市水利学会将继续紧紧围绕全市水利建设的总目标、大方向,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无锡水利事业的兴旺、发展,再作新贡献!

  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市水利学会的关心和爱护,热诚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岁月里继续给予市水利学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祝大家新春佳节全家幸福、万事顺意!

  无锡市水利学会

  二0一九年二月一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