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海泉局长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日上午,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率队走访慰问水利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带去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张海泉局长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等。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结构,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适量健身活动,和儿孙们共享天伦之乐。并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离退休老同志们对组织上的关怀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愿水利事业在2019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