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水资源管理处、市太闸处、市城防处党支部分别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由支部书记为全处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重温党的基础知识,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调所有党员都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活动中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每位党员着重从理想信念、工作态度、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自我总结,实事求是地指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进行互评和支部评议。

  市太闸处党支部由支部书记以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此次党课全处党员认识到: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刻在心中,付诸实践,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活动中还按规定程序讨论了徐艳洁同志入党转正事宜。

  市城防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8月份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继续加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刻领会和把握其中的相关变化之处,做到心中有数,心领神会。后期全处党员将努力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确保学习的常态化和长效化。二是认清形势,根据总书记讲话精神,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尤其是涉水民营企业的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多开展谈心谈话,确保思想与中央紧密团结一致。四是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守廉洁自律的底线,确保真正转变工作作风。五是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确保圆满完成调水、防汛排涝、通航、达标创建等中心工作任务。

  近年来我局通过每月扎实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切实加强了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抓紧抓实抓到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水资源管理处  市太闸处  市城防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