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督查江阴长江“三乱”整治及“三无”采砂船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我市河湖“三乱”整治专项行动及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有关要求,12月12日至13日,我局季永东调研员率市水政监察支队相关人员,对江阴长江“三乱”整治中涉及的6个整改取缔项目及长江经济带专项整治中涉及的剩余2条“三无”采砂船清理情况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沿长江岸线自东向西,现场查看了6个整改取缔项目的进展情况和芦埠港指定停泊点2条“三无”采砂船现状,并与江阴市水利农机局有关同志展开座谈,分别就长江“三乱”整治、“三无”采砂船清理、交界敏感水域加强巡查、执法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季永东调研员就下阶段工作重点指出:一是根据上级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年底前完成6个项目的整改和2条“三无”采砂船的清理工作。二是加强江阴、靖江交界敏感水域执法巡查,一旦发现非法采砂行为,必须依法严肃查处。三是加快推进执法基地(二期)工程手续报批和建设进度。

  (市水政监察支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