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阴开展2018年度农水工程管护和农业用水管理工作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1日至12日,江阴市水利农机局联合市财政局、农林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农田水利工程管护和农业用水管理工作检查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对江阴市2018年度农田水利工程管护和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对小农水重点县建设进行了实地抽查。围绕加强农田水利设施管理、农民用水户协会运作、水费收缴、农田水利资金管理等与各镇(街道)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明年的农田水利工程管护工作和农业用水管理工作如何持续推进提出了意见。

  今年以来,江阴市积极构建农田水利长效管护机制,先后制定完善《农田水利工程管护和农业用水管理考核办法》,与财政局联合制定《江阴市农田水利工程运行管护市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管理规章。重点着眼末端落实,加强镇对村级管护的管理考核力度,提升农田水利工程运行管护质量。同时结合基层实际,统筹指导做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并顺利完成年度目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绩效评价工作率先通过无锡市级评审。

  

(农水处  江阴市水利农机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