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金雪林总工赴市太闸处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2日上午,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金雪林到市太闸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局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太闸处负责人代表单位重点汇报了市太闸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与会其他同志分别就机关事业单位间干部双向流动、加强技术骨干业务集中培训、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搞调研、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雪林总工肯定了市太闸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担当作为。全处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三是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标准。在精细化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等工作中走在全市前列。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过闸费征收、机电设备维修养护等项目风险点的管控,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五是抓好年度总结和工作最后冲刺,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

  市太闸处领导班子及副科(所)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市太闸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