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局综合党支部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11日,我局季永东调研员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联系点--局综合党支部(市水政监察支队)调研,强调要按照《市水利局党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要求,紧扣当前水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勇于实践、大胆创新,为打造“水利改革引领区、水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水利现代化先行区”提供水行政执法保障。

  河湖“三乱”专项整治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针对省级河长督办问题清单所列出的“滨湖区雪浪街道大浮社区羊岐地块土地复垦工程”,季永东调研员带领支部党员赴现场实地督查事项处理进展情况。从现场看,羊岐地块复垦工程处于停工状态,没有新增违法事项产生,旁边的鱼塘正按要求做清塘处理。下一步,将按照规定的期限清除违章,按时完成清单任务。

  河湖“三乱”专项整治领导重视、各方关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综合党支部将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助力水行政执法与河湖管理工作的优化发展。

  (市水政监察支队  吴静)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